2014/12/13電腦技能教育訓練ㄛ! 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呼~~~

這兩周的電腦技能教育訓練,

真是徹底地將我從不會用電腦的原始人,

"進化"到e化的現代人ㄚ:P

這一切都要感謝淨雯大大的安排,

以及"子爵哥哥"的耐心教導:D

在這邊小涵先獻上我最最最最真誠的感謝,

謝謝你們~~  

 

 

/

 

 

首先在第一堂上午的Word,

是讓我最崩潰的Q~Q

以前使用word做報告或打資料,

都是自己隨便亂"喬"到我想要的格式跟排版@~@

現在終於有點明瞭正確的做法了=w=

在學習的過程中,

真的還蠻痛苦的!

尤其是當大家覺得很簡單而我又偏偏做不出來的時候,

我就會有點小小地自責自己的愚笨ˊˋ

『Stupid!!小涵,你怎麼可以笨成這樣!加油好嘛~』

每當遇到困難,

我都會在心裡這麼PUSH自己~

「心底那股不想輸人的志氣,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!」

 

 

/

 

 

最後呢~

The pain passes, but the beauty remains.

越過痛苦的那道牆,

又是一片鳥語花香!

時時提醒自己持續學習,

相信將来的我一定會感謝現在自己付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