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 桃園創意服務    

 

在這次的ATC現場創意服務呢~

我所擔任的職位是個"分享者",

我才深深地發現,

我......其實真的不太會和陌生人聊天:P(尤其是一對一˙口˙)

加上大家年齡都比我大,

我區區一個剛上大學不到四個月的"小"大一,

真的蠻難找到與學員可以共同聊天的大學生活話題!

角色還反而互換,

換成學員跟我分享他的大學生活勒~XD

 

 

/

 

 

不過這次創服讓我收穫最多的就是看到其他夥伴們(ex:帥氣的鈺涵大大)-

是如何自在地與學員暢談她的生活經歷與介紹我們的志工團隊~

從夥伴們身上,

我看到自己口語表達方面的不足

才覺得自己果然還太"嫩"了=w=

所以,

這就是下一個我要努力學習的短期目標!

Pluck up my courage 

勇敢地跨出目前舒適的社交圈,

多多與不同的人接觸,

我想這就是在訓練我們的"社交能力"吧:D

 

 

/

 

 

我相信,

在我們現在所做得每件事情中,

不管是校內的小競賽,

還是學校課堂上出的分組作業,

又或者是校外的志工活動......

只要細心觀察、用心體會,

一定會發現每件事,

都有值得我們去探究學習的地方,

這就是英國詩人布萊克所說的-

『  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. 

     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.       

 

/

 

 

而現在,

我要做的是,

好好去體會、去享受我四年的大學生活,

因為-

青春一去不復返拉~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