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8新竹創意服務  

 

呼~ 

終於卸下心中的大石頭~

從一個月前「茶不思飯不想」的創意發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撰寫企劃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分派工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實際執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檢討會

 

沒想到要辦好一個活動,

事前準備工作竟是如此的繁雜@~@

不過真的很高興,

這次可以擔任一個"負責人"的角色!

處在不同的位置,看同一件事的角度也會變得不同。

 

 

/

 

 

其中,

最令我感到最有成就感的是,

「看到自己苦思很久想出的idea被實際的付諸執行且成功的那一刻!」

看到大家都玩得很盡興,

心裡頓時流過一股暖流─

感動 

可能對其他人來說覺得這沒什麼,

但對我來說,

12/28這天的現場服務,

It is really a big deal!

我得秉持著自己一直以來堅守的信念─

「執著於交出最棒的作品!」

因此,

我會全力以赴做好每件我負責的事情,

學習的過程很累~

結果卻是甜蜜的

 

 

/

 

 

上午的演講是協會創辦人楊智為老師的「自我行銷學~自我介紹技巧」!

聽完演講後,

我終於知道為何我無法好好地在眾多人面前自我介紹,

因為目前在我的人生中,

我還沒有足夠的經歷與磨練,

去建構一套屬於我自己的故事~

因此,

我深深地意識到,

現在的自己,

沒有別人耀眼的事蹟、沒有別人出色的表達能力、沒有別人豐富的歷練......

這些領悟讓我想起,

曾經我在一本書上看過這麼一句話,

「知道自己有多弱,你就會變得有多強!」

 

/

 

 

所以,

正如楊老師在演講中所說的,

「讀什麼大學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大學是如何過的!」

為了補足自己的缺乏、豐富自己的歷練,

我告訴自己,

在大學這四年期間,

一定要廣泛參與校內校外的活動,

探索自己的潛能、找尋自己的專長、充實內在的自我,

並期許自己能在每個活動中得到一些不同的經驗與啟發,

如此才可以豐富那只專屬於我的故事

 

 

/

 

 

這一整天的服務下來呢~

認識了不少學員,

心情是滿足的、是愉悅的^__^

 

新的一年  新的希望

期許自己持續努力積極地前進~~

 

 

 

PS:分享兩個冷知識─

每一次你舔一張郵票的背膠,你就吸收了十分之一卡路里! 

一隻被摘掉頭的蟑螂可以存活9天,9天後死亡的原因則是過度饑餓!

   (所以還是當場立刻打死好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